我很喜歡餅乾  但卻不喜歡吃甜食

我喜歡餅乾的樣子千變萬化  也喜歡餅乾的造型小巧討喜
它的存在對我來說是一種興奮劑
只要看它們一個個在盤子裡排好隊 
不用入口  就能讓我很開心



它不像冰淇淋 來不及欣賞就化掉
也不像小蛋糕 一下子就招來成群螞蟻
更不像鮮艷的糖果  好像抹了濃妝的少女只讓人甜膩膩

它就是靜靜的  渾身散發誘人的魔力



用最低鳴的聲音吶喊著  快來吃我 !



也就是因為這樣的喜愛
所以以前熱衷手作時, 執意只烤著各式的餅乾

{###_ton3388/5/1592085158.jpg_###}


{###_ton3388/5/1592085197.jpg_###}

現在每天都畫著圖  還滿想念以前每天烤餅乾的日子

趕著工, 做到凌晨兩三點, 第二天下班忙著到處送貨, 處理訂單, 然後再烤餅乾 ...
很忙, 很累, 可是很有成就感 !
看著從自己手裡完成的每樣作品
再細心的一一包裝起來

餅乾給我的滿足 不可言喻

現在從立體, 轉為平面
那種喜悅好像還是沒有減少
只要是畫起餅乾小點心, 就能讓我下筆神速又快樂 ~

.................................................................................................................

好可惜這一兩年來, 創意市集的風潮似乎慢慢退燒
當年到處擺攤的日子還真是有趣
下大雨時, 死命護著餅乾,  烈陽日時, 回家中暑好幾天 ...

或許哪天風潮再起 ! 我又可以拎著皮箱, 到處賣餅乾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