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時候 聽著大人們說 " 這是我十年的老同學 .... "
心裡總想 .. 太不可思議了 .. 十年 !

可是現在, 身邊卻充滿了不少十年 , 甚至超越十年的朋友
怎麼不知不覺裡, 過了這麼長時間 ..
學生時代對時間毫不計較
一畢業 ! 竟快速送走了六年光陰
如果把國中同學也加進來
那就是 " 這是我十七年的老同學 ...." 好驚人 !

十年, 在這人生漫長歲月裡, 縱使不長, 卻也得來不易
一個人頂多擁有八,九個十年
這當中, 還不能計算著人禍, 天災 , 意外 ...
更何況, 一個朋友, 能夠在身邊呆了十年有多難得

這三千多個日子, 你們過得好嗎 ?

這三千多個日子, 我過得很好 !

......................................................................................................

當學生真的很棒 !
當初怎麼會著急著想趕快畢業工作呢 ?

時間一走了, 就再也回不去
就算現在能在回頭當學生, 但心態已經不如以往一派輕鬆
有時候心裡一惶恐
總會著急著將來, 回首著過去
看著日子一天天的過去, 歲月從加法  轉變為減法
就算偷得半日閒, 心裡還是靜不下來

所以你總是告訴我
做好現階段的事就對了
我會好好調整心態, 放慢腳步, 多多享受這段可以到處走跳的生活~

一生中, 能有幾段像現在這樣的光陰呢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