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上一樣東西時  就會莫名瘋狂的卯起來追尋
迷戀上一件事物時  就會無法克制的拼了命沉浸





像是罌粟花的魅力  總是忍不住叫人上癮

.....................................................................................................

每個人都用自己的腳步去走訪生命
有時後覺得自己的選擇比大家都睿智
但生命旅程的追尋哪有什麼對或不對

那次的墾丁戲水是什麼時候 ? 兩年前了吧 ?
一群毫無關係的人在東港集合, 大啖海鮮後變成了好朋友
兩天一夜的陽光型每個人都開心得不得了
回來後各自回到崗位, 是什麼原因讓我們又分道揚鑣 ?

有些人註定只是個過客
但那些過客, 確確實實為自己的生活填充了不少快樂

最重要的是
這兩年來, 大家都努力的為了生活拼命著
有的到了台北挑戰工作
有的交了個跟自己一模模一樣樣的女朋友
有的為了將來埋首書本準備考試
有的仍不斷到處走走拍拍
有的還去了國外, 準備安定後接女朋友一塊

而我, 在自己的小天地眺望著知道 大家都過得很好

生活就像上隱一樣
只要相信它美好, 他就會一直一直一直美好下去

.................................................................................................

想讓自己的工作室更有生氣
決定種些會開花的植物來欣欣向榮一下
因為這個決定, 我幾乎跑遍了東勢的花店
竟然都沒有賣花的種籽 !!
好不容易找到一間有賣, 問正在進行自我電療的老闆  哪一種比較容易開花 ?
那自行電療的老闆在暗暗的角落回答我 ... 我也沒種過, 不曉得 .... ..
那你開花店幹麻 ..........

總之最後我還是買了
冰在冰箱冷藏, 一個禮拜後再重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