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所及  甚麼都那麼彩色

蘋果綠的植物  鮮果黃的蠟燭  多汁澄的瓶子  牛奶色的馬克杯

繽繽紛紛的擾擾嚷嚷
讓不出聲的它們都顯得熱鬧不已





最近用色也慢慢的在改變

以前創作時  喜歡用大地色去表現這個世界帶點淡淡憂愁的那面

有時情緒滿溢
一張水彩紙就充滿批判性的黑暗色彩

現在的顏料變透了  也懂得賦予各式各樣的不同色彩



或許就像即將成為人妻的老朋友說的
" 妳最近看起來氣色好好喔 ! "

也像那位許久許久不見, 同樣迷戀堂本麵包的阿叮講的
" 妳被放在對的位置上了 "

種種的誇讚像是大手一樣把我捧得老高

我不知道有沒有像她們說得那麼好








但是我知道  我的心情的確是輕鬆了  是愉悅了  是充滿希望了

雖然有時候我也會覺得徬徨  會不知道該怎麼辦

但那些拼湊起我人生的色塊  會負起責任的告訴我  這世界不是應該就是色色彩彩嗎 !?







忙碌之後  創作的時間幾乎掛零
很久很久沒有好好畫一張屬於自己的畫

總是在別人的故事與期望下打稿
等真正要為自己上色時  一隻筆停在空中久久下不了手


看著桌前的行事曆  計劃已經排到明年五月
心裡的壓力稍稍顯得沉重

知道自己急性子  所以更擔心自己會半途意興闌珊

難怪我是個 " 活在當下 " 的擁戴者

畢竟計劃趕不上變化的現實  總是不停不停的在發生不是嗎 ?




......................................................................................


為什麼曼谷會輸給濟州島 !?

濟州島很厲害很厲害很厲害嗎 ?!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