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太多人對這本書的關心與問候
我就趕快來說說一下它的近況



台中這本書呢
經過一番的折騰與激戰之後
目前確定書名為 :


畫家帶路 - 對台中上癮

封面也因為一些因素而排除了之前讓大家投票的包裹款與斑斕款
現在封面還在我與出版社與發行部之間  共同做確認當中

所以, 要跟之前熱情參與投票的朋友們說聲抱歉
我自己也是始料未及阿

本來預計這個月五號就會送印 , 八月就能跟大家見面的
但因為一些"因素" , 時間延後了

包含送印打樣與印刷上市的一個月時間
這本書還需要一些日子才能與大家見面

雖然自己也心急
但我想時間的充分保留下, 或許能考慮到更多細節


只是我也希望老天保佑  這本書別再波折啦 ~ 我也會生病的




.........................................................................................................


自己的個性急  對工作也極度認真熱情
到目前為止所有接過的案子與書籍, 我從來沒有拖過稿
與我合作的業主往往對於我的快動作感到驚喜
甚至植村秀的經理還反問我 : 妳是不用睡覺嗎 !?



不拖稿, 是我給自己的原則

就算不睡覺, 我也一定要在時間內完成
很高興目前為止, 還不曾打破這個原則


但自己在這樣嚴格的把關下, 卻也很難把關所有人都跟自己一樣


有時候自己的認真與積極, 在別人眼裡看來反而怪異
就像電視上演的  總是編輯在催作者稿子 , 曾幾何時是作者催編輯稿子呢 ?

但我就成為了那怪異的作者之一


這點, 我常常反省自己
是我太急了 ? 是我太認真 ? 是我太積極 ?
但為什麼別人不能跟我一樣急一些 ? 認真一些 ? 積極一些 ?

是我的東西不夠好 ? 是我的東西不受到重視 ? 是因為我一點名氣都沒有所以說話沒有份量 ?





我想這是近期內最讓我頭痛的一件事




.......................................................................


快訂機票吧 ! 我需要到異地去呼吸新鮮空氣
前提是, 下個月五號的承諾, 別再有變卦了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