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的某個深夜裡  我化身加工廠女工 

一口氣烤了很多很多很多很多餅乾






然後一一幫餅乾印上身分證明與產出紀錄






很有秩序的  就像是生產線一條龍作業

只是這個工廠有點冷清
工人只有我一個






噢! 不對  還有一隻笑咪咪的小猴子陪伴我






如期的  終於把巧克力大餐書籤通通包裝完成

希望放過一夜不會生螞蟻

..................................................................................................................


巧克力書籤已經在上星期五都寄出去囉 !

各位朋友這幾天留意一下, 別讓它在信箱裡風吹日曬阿!


....................................................................................................................


一把年紀了實在不應該去遊樂園玩
連小朋友坐的小雲霄飛車  都讓我不禁流下成人淚

怎麼那麼恐怖阿 !

記得當年海盜船跟風火輪都嚇不倒我的
現在光站在海盜船下面看, 我腿都軟了


下次 , 去植物園或是動物園走走就好了黑 !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