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on3388/12/1117223306.jpg_###}


曾不曾經   你也有過在夢中驚醒的經驗
醒來後發現 , 幸好我一直在前進


對夢裡那些過去曾經發生的事情, 慶幸都是過去式



人總有某些記憶很難恢去
就像是夢靨一樣 , 在淺意識裡翻來覆去



那些 , 都曾經很壓抑
那些 , 都曾經很枷鎖
那些 , 都曾經讓我們傷了一次又一次


但說了 , 那些都是過去


因為我不停的前進
所以過去離我越來越遠 , 越來越遠 , 越來越遠

那種在夢裡驚醒的次數 , 也將隨著前進的里程數 , 漸漸消失



Lat's Go




........................................................................................................


最近愛上一首歌 , 它不停的在我工作時陪伴我

獻給我自己 , 也獻給所有打拼的你們




最初的夢想

作詞:姚若龍 作曲:中島美雪 編曲:陳偉 演唱:范瑋琪


如果驕傲沒被現實大海 冷冷拍下
又怎會懂得 要多努力 才走得到遠方
如果夢想不曾墜落懸崖 千鈞一髮
又怎會曉得 執著的人 擁有隱形翅膀

把眼淚種在心上 會開出勇敢的花
可以在疲憊的時光 閉上眼睛聞到一種芬芳

就像好好睡了一夜 直到天亮
又能邊走著 邊哼著歌 用輕快的步伐

沮喪時 總會明顯感到孤獨的重量
多渴望懂得的人 給些溫暖借個肩膀
很高興 一路上 我們的默契那麼長
穿過風 又繞了彎 心還連著 像往常一樣

最初的夢想 緊握在手上
最想要去的地方 怎麼能在半路就返航

最初的夢想 絕對會到達
實現了真的渴望 才能夠算到過了天堂





...............................................................................................................


日日好時 , 出發去旅行明信片套組

活動即將結束囉 !


一方面限量二十組的上限 , 已經被熱情的你們給衝破
追加的數量 , 也到了我不能負荷的程度了


那些沒能買到的朋友 , 真的要跟你們說聲抱歉 , 真的很對不起


拒絕你們 , 我真的心痛
但請體諒我 , 下次我會請個工讀生 , 幫我好好一起加工 , 好嗎好嗎 !?


真的很謝謝大家熱情的支持
因為你們 , 我熬夜戰鬥也變得好開心 ~


只是這一人CEO 兼打雜的職務 , 還真是累人哪 ! ( 來人阿! 給我年終跟尾牙 !! )



日後 , 染渲所有的商品將集中起來 , 成立一個品牌商店
到時候 , 就不用被限量給礙著 , 人人都買得到囉 !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