染渲要送禮物囉!!

[ 找密碼送好禮 ]

一開始在書裡面加上小密碼  存粹是希望五十年後, 自己再翻閱時, 會有驚喜感

沒想到, 書裡的小密碼, 在出版後連自己都忘光光
後來還是有人傳訊息來告訴我她發現了那天大的秘密
我才想起當初畫圖時  自己加上的那很不要臉的小密碼

所以  這次的活動就叫做 :

[ 尋找 " 畫家帶路 - 漫遊客家庄 " 裡的不要臉小密碼 ]





即日起到 7/17 (日) 為止
只要在漫遊客家庄這本書裡 找到
< 劉彤渲好漂亮 >
這幾個頗不要臉的字的朋友
就可以獲得一套: 好好吃手繪書籤



活動辦法 :

 請用悄悄話在此篇留言

同時寫下

1. < 劉彤渲好漂亮 > 這幾個字在第幾頁的哪張圖裡面
2. 留下姓名與住址及聯絡方式( mail 也可 ) , 好方便我寄送禮物喔 !
3. 禮物在活動截止之後, 會統一寄送
4. 記得要用悄悄話留言喔 !
5. 沒有無名帳號, 不能用悄悄話的朋友, 也可以mail到我信箱
tonton16.tw@yahoo.com.tw


 ( 好心大提示 : 在100頁之後的某張充滿小東西的圖裡 )

..................................................................................................................

這份禮物, 是我親手繪製的巧克力大餐書籤





每份有六張 ( 每一小張的尺寸約 : 4.5cm * 18 cm ) 
六張可以拼成一大張巧克力點心卡片
有巧克力鬆餅, 巧克力馬卡隆, 巧克力球, 巧克力金箔蛋糕 .......





書籤卡其中一張背後會有染渲的親筆簽名




最重要的是

我會每一份親手包裝  走日系風格



並且裝進也是親手車縫的牛皮紙袋裡面喔 !

禮輕, 但情意超級重

希望大家會喜歡這份小禮物

................................................................................................................................


趕稿的日子有時候是苦悶的
所以加上這種不要臉的小密碼  變成一種苦中作樂
客家庄這本書還算含蓄
只簡單的加上一句而已

目前還在水深火熱之中的台中畫家帶路
變本加厲的寫了好幾句

印象中好像是  書要大賣啦  好累啦  我好聰明啦  之類的無病呻吟
都藏在圖裡面的小招牌, 小標籤, 或是小布旗裡面

但可怕的是  我也已經忘了到底是寫在哪幾張圖裡面

所以, 到時候在被別人發現之前
我也要好好尋找一下那些小密碼

屆時, 再來送好禮喔 !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