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很忙碌

因為我要生產五十份幸福 送給大家





這不是第一次接婚禮小物的手作
但還是讓我有些緊張

畢竟手工的東西  就是需要時間來做伴







雖然綁段帶綁得手快抽筋
但我還是工作得好快樂

尤其這次的婚禮禮物是充滿綠色青蘋果香氣的心意






越綁  越覺得這小東西 好可愛


用了好幾個蠟燭去嘗試造型

終於在英文字母與水玉緞帶的合作下  達到最完美境界

在貼完五十個日本紙膠與綁完五十組段帶後
把這個充滿祝福的香氛蠟燭放進袋子裡





再繫上最後的曬幸福標籤  召告天下那對新人就是要卯起來曬幸福







當初在跟新人討論時
擔心全部都是青蘋果顯得單調

所以我也用深藍與淺藍兩色  去做璀璨版的金色香氛蠟燭





喜歡清純的 請拿小蘋果 
喜歡璀璨的  請拿金色成熟版

祝福lis這對新人  未來的兩人生活就像這手作禮物一樣  香氣滿室

更要謝謝可愛的 lis
很相信我的  放手交給我全權設計

雖然這些小禮物  新娘只送給好朋友

但我相信這五十個人份的祝福  已經很滿很滿

..........................................................................................................................


把五十個小禮物都裝箱之後  因為交件時間急迫
急急忙忙的拿去宅配

等回家才想到

這幾天都狂下雨啊!!!!


我的香氛蠟燭雖然都有透明塑膠袋扎起
但還是很擔心萬一宅配箱溼答答該怎麼辦

尤其之前新聞不是才在說  有人寄電腦 寄到結冰嗎 .....

幸好  lis 收到後  說一切都完好
感謝老天


....................................................................................................................


因為喜歡玩包裝
一開始只是幫朋友包包禮物  設計一下活動小禮

後來竟也接了幾場婚禮小物的製作

一直不曾把婚禮手作的成品放到網路上
是因為目前還是以插畫為主

但這次愉快的香氛蠟燭手作
讓我在工作的時間裡 時時刻刻也感受著幸福

或許

我也該讓婚禮手作浮出檯面
讓它正式成為工作室業務的一部分 ?




讓我思考一下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