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看這是甚麼?





跟著鐵盒紙膠與貼紙本一起回家的,還有這本非常優雅的書



前兩天跟出版社編輯喝茶
我說,買書對我來說不是閱讀,而是收藏



我不在乎內容好不好,或是看不看得懂 ( 外文書也不介意 )

但只要封面吸引人,裡面的排版與色彩又漂亮得不得了
那我一定帶回家


然後有是沒事就拿在手上對望
心情,便好好



雖然最後我與編輯的結論是,這樣的人太少
( 所以這個方向的新書提案駁回 )

但我相信,一定還是有人跟我一樣這樣做著










這是一本插畫與拼貼的教學書

厲害的地方,他的插畫,只用鉛筆做線條描繪



簡單的用箭頭示意落筆方向
只要照著步驟,許多生活物品就能輕易的畫下來











那些鉛筆線條插畫,最後都會被拼貼起來


黑白的圖樣加上巧思拼貼
每個畫面都讓我注目好久













不管是鉛筆畫還是紙張的色調

從頭到尾就是一貫的優雅,好佩服有人的美感就是那麼的敏銳
看似簡單,卻是一種骨子裡才能擁有的天才











最後的幾頁,有簡單的拼貼畫面讓大家在上面畫畫

正考慮把它彩印下來再作業,不想破壞它的優雅



美感,真的需要天分



一比一畫,流露的功力就是不簡單又不簡單

超愛這本書,貴,但很值得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