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少在文章裡面放上自己的照片
但這篇文章  必須要應觀眾要求  多放一點照片以證明我真的還是個小女孩

4/6 號 應客家電視台邀請 我很興奮的要上節目去介紹插畫

雖然知道上電視會膨脹也會變成熟
但一向樂觀做人的我絲毫不放在心上
總覺得  會差到哪裡去
所以還是繼續大吃大喝  頂多在上節目前幾天意思意思運動一下

當天到了電視台  因為是live 現場直播
所以我更是放心不少
因為那個時段我想親朋好友們應該都在上班

但為了給電視機前面的朋友一個好映像
我還是抓了一頭蓬鬆的頭髮  挑選了我個人覺得很時尚的衣服上陣

一向想塑造時尚小插畫家的我  信心滿滿的前去

一進後台化妝間  有兩個設計師等著我
一個是負責美妝  另一位是造型師

造型師說  因為畫面會帶到側邊的關係  我原本的頭髮會遮住鏡頭
所以可能要把兩邊的頭髮扎起來

我的耳朵大約有十年沒有見過世面  雖然心裡不安  但我還是相信專業
當兩側頭髮抓起來後, 造型師開始處理我的劉海

口赤赤 !

跟耳朵一樣差不多有十年沒見的眉毛  是要出來見人了嗎 !?
我的眉毛一直以來都安穩的隱藏在劉海後面  所以也從來沒有修過眉毛

當造型師把我的劉海用強力髮膠定型後  開始我畫我眉毛的化妝師肯定也很吃驚
他大概也沒看過有女孩子會有那兩叢雜亂不堪的眉毛

這時  我已經害羞不安到了極限



然後  我就變成這樣了

這真的是十年來  我裸露的最大程度
眉毛跟耳朵  終於呼吸到新鮮空氣

但我個人不但呼吸不到新鮮空氣  幾乎快要窒息
這個造型讓我就像沒有穿衣服一樣害羞


這才是我  這才是我



這才是我  這才是我



這才是我  這才是我



這才是我  這才是我

下節目後  我陸續接到幾通朋友的電話
在網路上看到節目的他們  每個良心都不見了

都先以大笑做開頭  然後說我差不多大了有十歲

回家後我也膽戰心驚的開了網路節目來觀賞一下
倒抽一口氣又退了好幾步的我  決定早早睡覺 用睡眠來遺忘電視上那個很成熟的我




現場直播 即將開始 
在休息室試著偷偷把劉海往下撥  但後來還是被造型師發現
她又趕緊拿著定型噴霧幫我固定劉海




麥克風要穿過腰帶跟小可愛  從衣服裡面拉出來

5  4  3  2  1 
進畫面



超自由插畫家  笑得好尷尬



小小插畫家  笑得好尷尬



這一路  我都笑得好尷尬
眉毛跟耳朵  也開心的笑著





趕快  我需要一張正常照片安慰自己其實真的還是個小女孩



呼........


雖然這次的電視處女秀  沒有按照我預期的走時尚小插畫家路線
( 總結大家的說法   我是肩膀壯闊又嬰兒肥的老氣村姑畫家)

但還是很開心有這次寶貴又難得的經驗
最讓我窩心的
是客家電視台裡面的每位工作人員還有主持人惠珍姊
他們真的真得真的都好親切

曾經在一次廣播節目結束後
因為錄音室馬上有下一個節目
所以我很快速的被送去電梯口  匆忙的說聲謝謝再見  我就離開電台

所以這次的節目  我以為也會匆匆離開
沒想到結束錄影後  她們還熱情的招待我到會客室去聊天拍照

惠珍姊的親切問候  還有工作人員的活潑招待
真的讓我覺得  客家人一點也不古板  一點也不小氣  一點也不像大家說得那樣難搞

我在電視台  度過了真的很開心的一天

主持人惠珍姊本人年輕又可愛
所以 請相信我  上電視真的會讓人膨脹兩倍  成熟五倍


同為東勢人的可愛企劃  佳美

謝謝那天熱情招待我的每一個人
妳們讓我留下了很棒的回憶

也希望按照我們的小約定  妳們可以快快來我的工作室坐坐玩玩喔!!
好愛妳們喔!!

最後

我還是要放兩張小小插畫家的照片





我不要當村姑啦!
希望身邊的朋友不要再笑我

如果  這輩子還有機會進入螢光幕
我一定會保護好我的耳朵跟眉毛的

...........................................................................................

是因為大家取笑我的打擊太大嗎 ?
很久沒感冒的我  現在身體微恙 鼻塞喉嚨痛

你們真的很壞....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