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各種接案類型裡面
我最喜歡接到食品類



感覺畫食物就是一件很愉快的事情

在設計 方塊奶油餅 這個案子時  我精神飽滿 衝勁十足
而且越畫越餓  越畫越覺得不吃個甚麼不行




這個產品的業主是個很厲害的甜點師傅
雖然我不太清楚他有沒有自己的店面
但從他們的網站上面
才知道原來社會上也有這麼一個行業

他們算是專門從事技術傳授與加盟的小型公司
由小山師父研發各種甜點
然後開班授課  把所有食品原料 技術  包裝  宣傳 及硬體設施一併加盟傳授

他們研發的產品種類非常多
但都不需要親身開店  販售這些商品

反倒是利用教學的方式
看學員是想要學習製作技術自行發展
或是加入他們底下的加盟行業也可以

若不是接到這個案子
我都不曉得 原來甜點師傅也可以這樣操作自己的才能
真是太厲害了 !






發展過程中  我設計了幾款不同底色的紙盒做為參考
剛剛想找檔案時, 發現電腦重罐過後  好多東西都不小心遺失了

其中一款牛皮紙底的效果我很喜歡
但最後他們選擇淺色底紋  感覺也還不錯

為了讓他們順利參加世貿加盟展
過年前不停的趕工, 一度又遇到電腦出問題  真的是很讓人腦神經衰弱

本來想趁加盟展 親自去看看設計成果
( 其實是想吃方塊奶油餅 )
但後來也沒有過去

本來想  可能這輩子無緣看到印刷出來的成品了

沒想到 !!!



有一天 J 來拜訪  笑得很詭譎
從身後拿出一盒......天哪! 是我畫的奶油王子跟公主 !!

原來J 是在清大附近買到它的
聽說當時他的心情也是機動不已 店員還一直盯著他

但裡面的奶油餅我沒拍到
因為太驚訝  通通吃掉了才想起來要拍照



嗨 ! 奶油小夫妻


除了設計奶油餅公仔  LOGO 與紙盒外
也設計了他們的宣傳DM



構想是報紙版面設計
用特快報的方式 去介紹這家很厲害的公司




.....................................................................................................................

清明連假過後  我就要去上電視處女秀了
但是怎麼辦
我還是沒有瘦一咪咪

幸好這台 這個時段  幾乎是婆婆媽媽在收看吧!
長輩應該覺得我很福氣  喔齁

4/6 (三) pm 3:30  客家電視台

 現場轉播  希望我能不出糗的教大家畫畫
也希望大家家裡是寬螢幕的朋友  記得把螢幕調回正常比例 讓我瘦一點點

.......................................................................................................................


明天要到高雄簡報
希望一切順利  加油阿!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