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哪天閒著沒事
在IKEA泡上一整天 好像也不錯

累了有椅子坐  膩了有玩具玩  餓了有肉丸可以吃

這次到IKEA 過足了挑新家具的癮
手裡拿著清單跟鉛筆  看到喜歡的就填上貨號跟倉儲方位

想像著將來布置新居就是這種快感

雖然那張倉儲單 最後只在倉儲區領走了一張絕版木頭椅
但這種挑傢俱的感覺還真飄飄然



這張沙發很厲害



它會四川變臉 !



瞧 ~
換張臉囉!

這個設計真的好厲害
椅子的基座不變  就像是幫沙發換上新的沙發套
只是它更方便
只要輕輕一撥 就能隨著心情跟喜好去選擇今天想要的風格

總共有四種坐面可以撥來撥去  超有趣

重點來了

這張讓我玩得很開心的椅子
要一萬多塊


我知道你很有型  但我家裡沒有地方讓你走伸展台
我的口袋也不夠深 沒辦法帶你回家

所以我說

閒來沒事就去IKEA泡一整天哪
把那裏當作自己的家

這間布置玩膩了  就換第二間
晚上累了 眼睛閉閉回自己家睡覺

這樣一來, 我家天天都是IKEA~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