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在陌生的時候  好美麗

遠遠的看著你
嬌嫩的臉龐帶點羞澀, 粉紅色的兩頰像是我緊張跳動的心窩
知道你離我很近
知道你就在身旁
滿滿想說的話  都一字字卡在舌根裡  

我用尺  量量了阻隔在我們之間的空氣
大概只有羽毛那麼點輕

但為什麼 還是跨不過去 ?



興奮的睡不著
炎夏的星空  蔓延到 刺骨的冬晨
初春的泥水  穿越過 萎黃的秋葉

這一年到頭裡  我還是遠遠的看著你
然後每分鐘告訴別人我有多愛你 



騷動著  鼓譟著  驅使著  我來到你身旁

沒有讓我失望的 你依舊那麼美麗
無關距離  無關天氣  無關這世界到底有沒有人也像我那樣看著你

飛越幾萬英哩

我知道這耗時耗力的大旅行一切只為了讓我更靠近的感受你


有人告訴我

愛情在陌生的時候  好美麗

我不懂 , 所以我來了

原來當初跨不過去的不只是我自己, 還有那些不看好的他們
可是他們怎麼會懂

愛情不只在陌生的時候好美麗 ........



..........................................................................................................................

六個月前
我帶著緊張又不安的心情
拎著作品集到台北跟太雅的編輯們開會

六個月後
我帶著一樣有點緊張的心情
迎接到台中來找我談新書的太雅編輯們

雖然才第二次見面
但卻像好久不見的朋友  親切的聊天聊地
從趣事聊到時事  從繪本聊到健康養身

真的很謝謝他們對我的重視

新書的著落也讓我很沒自信的心情稍稍踏實一點

只是不曉得 畫家帶路-漫遊客家庄 的銷售到底如何, 很擔心是本讓出版社困擾的書阿 !

.........................................................................................................................

明天開始一連十天, 我都要離開台灣出走去 ~~~
今天跟阿母散步時有了靈感
新書的取材或許能到國外收穫一下 .. 耶 !

12/1 到 12/ 31 號
在高雄遠百誠品的二樓  會有有關 " 畫家帶路 - 漫遊客家庄 " 這本書的展覽喔 !

很可惜也很拍謝的是
布展的時間我人剛好在國外
所以就要麻煩兩位好心的編輯去幫我熬夜加班了 ~

大感謝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