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是一位老同學的生日
真的是老同學, 算算也認識13 年了 ....

好可怕 ....... 那是什麼數字 .................

跟她的緣分也是很奇妙, 從來沒有同班過, 連繫卻一直沒斷
回憶高中三年, 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趕六點專車 通勤到學校

真不知道哪裡來的耐力跟毅力  竟然能這樣往返台中東勢三年
而她是做我隔壁的女生
從一開始害羞跟對方說話, 到後來無話不談

高中三年的交通時間, 就都是她在陪我度過, 想想真是一段開心的日子 ~

後來各自上不同的大學, 到不同的環境工作, 而她也早我好多好多有了小妞

明明是她的生日, 可是照片裡的禮物, 是給小妞的 ~ 哈 !
除了小妞的, 我當然也從很愛很愛的大創裡, 挑選了很了不起的東西給壽星


想想她結婚前, 是個廚房高手, 做蛋糕 果凍是家常便飯
但有了小妞後, 從此金盆洗手 ~ 怎麼可以 ... 快做給我吃 !

既然是生日禮物, 一定要重新包裝一下


用塑膠袋裝起, 繫個金色緞帶, 最重要的, 一定要再加上一段超甜美紙膠

好可愛 ~



帶著壽星跟小妞的禮物, 出發吃飯去



可是那天小妞好害羞
都不敢跟我說話, 也不敢拿小禮物

不停不停不停的... 在一邊裝忙  ~

小妞小妞 ~ 妳不是說超想阿姨 , 不, 是姊姊 嗎 ?


.............................................................................................................

今天從一大早坐在工作室, 連續五個半小時沒有起身
終於把童書的所有稿子畫完 ....

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