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收到的麻糬菊
被花店用層層粉紅色的包裝紙裹起來
最後再用一個大粉紅色塑膠蝴蝶結作結尾

可憐的小麻糬, 天使般的純潔像抹了過重的化妝品一樣



我還是偏好日式的優雅質感

找了張薄牛皮紙, 黑色文字緞帶, 還有之前買的水玉紙膠帶
重新將小麻糬單枝包裝, 
它像是剛出生的小孩, 白白軟軟嫩嫩的躺在被窩裡, 好舒服

 

收到小麻糬的當下, 因為尷尬, 沒時間好好欣賞它
後來越相處, 越是覺得這小東西怎麼那麼可愛阿 !
植物真是好神奇, 玫瑰浪漫, 百合優雅, 向日葵充滿活力, 小麻糬讓人疼惜

真是一種款式一種心情



配上一小段紙膠帶, 整個優雅到不行, 我好喜歡 ~
............................................................................................................

我想紙膠帶這東西真得是因人而異
那天老媽進我工作室, 看到小麻糬上面的紙膠帶
看了老半天然後說 : 那段紙膠帶實在沒什麼意思 ........
.......

老媽, 我很愛ㄟ !!


...........................................................................................................

旅遊繪本的行程也到尾聲, 剩下的就是把圖都畫出來
忽然有點落寞 ..........

因為, 我又想去旅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