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
瘋狂趕稿子 .....

度假癮一直在犯, 但我只能宅在家裡卯起來工作

明天是中秋節
外面傳來陣陣香死人的烤肉味
嗚 .... 我也要烤肉 ....




我想吃烤甜不辣, 烤青椒, 烤土司包肉片, 烤豆芽菜, 烤香腸 ...




以前拿人薪水工作, 總是覺得 能打混就打混
現在自己獨立起來
才發現, 一刻也鬆懈不得

雖然生活自由自在, 但卻也戰戰競競

手上的稿件, 天天都有人問我進度如何 ~

有有有 !
我一天工作11 小時, 想寫文章也忍住, 想看個電影也忍住, 想烤肉也忍住 ...
就是為了讓你們早一點拿到圖阿 !!
( 外面的烤肉, 聞起來像是烤焦了 ... 會不會烤壓 .... ) 



加油加油 !

( 有點語無倫次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