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冰箱的水果很誇張

除了我去南部買回來的大芒果之外
有兩袋頻果  一袋桃子  一箱小番茄  一顆西瓜  跟幾顆水梨

幸好這兩天天氣熱得不像話
待在沒有冷氣的工作室的我  只能猛啃水果消暑氣



........ 醃   春  桃 .......

既然冰箱水果那麼多  那就來改造變身一下



只有桃子太單調  找一些小番茄來做伴





桃子切片  番茄對切





這顏色真好看
旁邊的蔥只是放好看的  不會用上啦






全部切好後
灑上些許鹽巴  跟一些去籽的乾梅肉






充分的攪拌攪拌攪拌

有些外面賣的醃桃子  還會加上甘草粉
甘草粉雖然讓水果更鮮甜
但後遺症就是嘴巴會更乾更渴

自己吃的  天然就好





完成

摘幾片工作室種的薄荷葉
搭配起來很有田野的味道





這疊夏日香氣的醃桃子 就成為我工作的良伴








但是連吃兩天之後  我就拉肚子了



..................................................................

這幾天是怎麼了  真的好熱

是因為熱  所以所有的昆蟲都出沒了嗎 ?
進入夏天開始  截至今天

工作室已經飛進了兩隻金龜子, 三隻虎頭蜂, 兩隻小蜜蜂, 跟一些奇奇怪怪的大螞蟻之類的

虎頭蜂最困擾我

蜜蜂是我們的好朋友  我實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把蜜蜂打死

可是不打  它在我頭頂上轉阿轉的
實在很害怕他會鑽進我頭髮裡

所以, 請原諒我

我殺了我們的好朋友








.






敬    請    期    待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