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連載
今天差點又要延後補齊

但想想明天開始一連三天, 人又碰不到電腦
一回來要一次補四篇文章 很累人


可能是下雨天的關係
一早起來頭就很昏脹

但該趕給人家的東西  還是要趕

從早畫到中午  從中午畫到傍晚  從傍晚畫到剛剛  終於送出去

多忙?

看我的票券本就知道





從去年四月的澳門回來之後, 所有的票券都沒空整理

隨手一夾的結果 就是一碰就散落一地

好吧! 晚上來處理一下好了



..........................................................................

為什麼要有票券本 ?


以前我有隨手記事的習慣
今天發生了甚麼事, 跟甚麼人出去, 去了哪裡, 幹了些甚麼好玩的事情
隨手記下來, 以後翻翻都能拿出來笑一下

現在很少有時間讓我記錄文字

我也沒辦法像彎彎那麼厲害隨時畫下來

票據, 就成為我記錄生活的證明

電影票, 入門票, 飛機票,

標上日期, 寫上簡單的文字
花花綠綠的  生活也很繽紛


最重要的是

現在頭腦很不靈光
很多事情發生過了就忘記

這本子可以證明我活過哪些日子  哈



期許

貼票券貼到八十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