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三年 
身為東勢人的我 才又去了一趟東勢林場

實在想不起來上次去是甚麼時候
但應該是國中的事吧! 或者更早?

年紀大了  隨隨便便都是十年以上的事




這次去 本來是希望看到滿山櫻花
可惜只有稀稀落落幾棵點綴

但群山一抹紅嫩 還是很吸引人



小時候很常到東勢林場
一方面是離家近

一方面 身為東勢人  總是知道幾條隱密的產業道路
然後樹林一撥  不用門票就進去了

(這樣一說 會被索討積欠的門票費嗎?)

但最棒的 還是野餐這部分
老媽總會準備很多食物跟水果
然後在幾個小朋友走累玩累後  開始餵飽我們

有得吃 有得玩  這樣的童年回憶實在很幸福





長大三個小孩各奔東西
朋友多了 學業重了  工作忙了
野餐這件事也就很難再重現一次





這個周末一家人在東勢林場短暫的出遊 
雖然櫻花沒有盛開
但愉悅的心情 很盛開

( 這次有買票喔 )


...........................................................................................................

慾望城市第一集
凱莉在婚禮開始前 遲遲等不到大人物出現
急忙得要撥電話給他

這時莎曼莎蒂來一隻觸碰手機 ( 是 iphone ?)

凱莉大喊 " 這個我不會用 ! "

那個 .. 凱莉, 我好想抱妳一下

我都說  我有3C 排斥症
除了電腦之外, 其它的3C商品我實在很頭痛

我喜歡原始生活
寫稿子至今還是用鉛筆(要用美工刀削的)
畫圖依舊喜歡用水彩手繪
電話仍然是按鍵式
看見相機 手機 各自一方的充電座就會很煩躁
就不能整合一下嗎 ? 一定要這麼多款

連帶的 很多現在流行的東西 我都有點跟不上

faecbook 風行那麼久之後
我今天才認真的去正視它

然後  頭很痛

我怎麼都看不太懂阿 !? 老天, 我是老人家
除了把好久好久好久以前邀請我當朋友的人按下確認之後
我就不知道要幹麻了

還是原始生活容易一點

凱莉我愛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