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今年目前為止 我收過最棒的禮物

雖然台北書展 也是好一陣子前的事了
但這本書, 到現在還是會讓我興奮





從前從前

有一個小村莊颳起了一陣龍捲風 !! 把房子吹得東倒西歪
我的書本上 也颳起龍捲風

唷齁 ~
我第一眼翻到它, 就愛死他了



每一頁都有很厲害的立體效果

雖然英文我真的看不太懂
但隨著用色大膽跟很了不起的立體故事
彷彿整個人都跌進了這個童話世界



忘了這攤位叫甚麼名字, 實在是太興奮在它的書展上

這攤位有各式各樣的立體書
走視覺系的 走益智系的 走動畫系的
全部都是有生命的互動立體書
真的很想全部全部搬回家

但這種立體書有一個共同特點

就是好貴阿!
動輒要幾張小朋友

但當我翻開這一頁時
我就決定買下它了




花兒一朵一朵一朵一朵的都開好啦 ~


隨著開闔 花朵也一爭一放的舞動著
然後我的心花 也跟著一朵一朵一朵一朵的開好啦 ~




拿回家後
我不停的研究這很厲害的技術

但我頭腦不好,
實在很難一一貫徹它們之間的機關



怎麼有人可以那麼厲害
在每片紙片的牽連上做得如此完美精良

就連熱氣球 都活生生的在我眼前飛了起來



故事在小女孩完成冒險後 回到母親懷抱而結束

然後我也跟著熱淚盈眶 感動著眼前這本讓我愛不釋手的插畫書

...................................................................................................


書展上有很多關於插畫繪本的書籍
只花一天時間到書展 還真是覺得有點倉促
尤其在停車費高得要命,又還要加入門票的情況下
不在裡面好好搜刮一番, 真的很說不過去

但我們還真的就是這樣說不過去

那天我們只買了兩本插畫繪本 跟一套福爾摩斯全集

回家後很扼腕
為什麼為什麼不多買一些繪本跟立體書

而那套福爾摩斯全集

變成我催眠的最佳良品

如果那天晚上亢奮不想睡
我就會開始翻福爾摩斯 差不多還沒翻到第二頁我的意識就陷入昏迷


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愛倪匡的衛斯理


................................................................................


翻這本立體書 我非常有氣質

因為見識過書展上的樣書被眾人翻閱過的殘破
所以我總是極度小心翼翼

畢竟這本書 我要傳承下去的耶!


破了, 奶奶我很難很難黏回去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