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

先把明天的補齊

因為 
我要趁三天連假出去散散步囉!

其他的等我半夜回家不那麼累  不那麼想再看電影  不那麼想再出去遊蕩時
再來補齊
.....................................................................................


這兩天因為過度使用眼睛
眼睛變得乾澀  疲勞  又有些畏光

尤其這次的畫風 
一改過去隨性的態度
變得精雕細琢起來

一但細琢
視線的範圍常常就在幾釐米之間停留很久很久

明天開始我要親近大自然

噢 ~
綠樹  微風  小太陽  我來啦 !


......................................................................................


這張圖是草圖階段
畫到這時
忽然覺得  這樣的的筆觸也滿有感覺
一如我最近的頭腦

很 清靜無為又空靈 ...




複雜一點的話開始不能重組
這是變笨的前兆嗎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