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DBYE 2010

 紀念最後一天

我想用這一年, 我最喜歡的一段歌詞作結尾
............................................................................................

 可能飽經堅強 可能歷經滄桑
可能我的瘋狂暫時不得到原諒

可是我知道啊 可是我明白啊

是我的執著換來 在你面前歌唱

唱著我的幻想 唱著我的荒唐
唱著與你分享 打動我們的窗 
 ..........................................................................................

 回顧這一年
過得快得不像話
像是每天遛狗被毆馬擠拉著跑的感覺

來不及思考  就走了好長一段路

{###_ton3388/12/1117218142.jpg_###}

三月離職後的生活
本以為可以如願當個徹頭徹尾的米蟲
但不知道哪一年的運勢書上面寫的話  一語成讖

它說
我天生注定腳踏實地勞碌命

我解讀過後  了解到真正的意思就是

我  沒有貴婦命

所以做好準備 擬定計畫 以為萬事俱全可以當貴婦時
忽然我就這樣忙著忙著過了一年

但我必須摸著良心說
這一年的生活  勞碌的好值得  辛苦的很精彩  疲累得真快活

失去很多原本擁有的生活模式  但也得到很多新換來的腳步故事

只是還有很多事情來不及做
手裡像是貪心的小孩  抓了一大把糖果 還想要新玩具一樣
每天每天我都在思考著想做的事
怎麼也沒料到
時間竟然就這樣快馬加鞭的逃走

真的不多坐一會兒嗎 ?
..............................................................................................................

今年到底要去哪裡跨年呢?
很想去台北看那隻 3D 龍
感覺建國一百年被炒得沸沸揚揚
那隻龍  肯定很精彩

但想到去年到 101 跨年的盛況
實在很驚人

那時候深刻的體會到甚麼叫做

" 這地方不是你想來就來, 你想走 就走得了的....哇哈哈...."

記得去年想說時間還早  晚上就跟J 先到淡水吃吃東西
晚上九點十點才坐捷運到市政府

別說演唱會現場擠滿人
101 周遭的馬路  空地  人行道
所有能坐的地方都坐滿了
還有兩個小時才放煙火ㄟ
大家怎麼都那麼坐得住

最後在一處草地上找到位置
別以為草地這這麼棒的地方怎麼能夠有位置

因為正前方是一支電線杆

101 就這樣硬生生被畫分兩半

所以那場 101 煙火
我都是歪著頭欣賞
幸好時間才五分鐘  不然我一定會落枕

最可怕的是散場  整條馬路都是徹夜未眠所以像是行屍走肉的跨年人潮
連續三四個捷運站都像倒數毀滅二十八天那樣
出入口都擠滿了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在動的人潮

總之記得那一夜走了好久
尿又好急  膀胱像是隨時會潰堤一樣的瘋狂
最後終於在第四個還是第五個捷運站坐到車



雖然去年有種深入絕地的感覺
但今年的 3D 龍真的滿吸引我的

還有一天, 讓我好好思考一下

....................................................................................................................

新年新希望

老天爺先生  我想許兩個小願望

第一個
我希望明年可以跟今年一樣  仍然邊玩邊工作  邊吃邊賺錢

第二個
我希望我可以年年跨年直到八十歲  到老都能保有熱情好奇的心

我的願望很簡單  就不勞煩老天爺先生您操心了
讓我實現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