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 - 12/ 31 高雄遠百誠品 2F 展台與走道



自從看了 " 托斯卡尼豔陽下 " 後
我對於那種鄉間風光就無可自拔的陷入瘋狂

而夢想中最想去住個一年半載的, 就是普羅旺斯

那種在陽光滿溢的鄉間小路, 踏著咖咖作響的小單車
穿梭在花草巷弄間 ... 累了就泡杯花茶來愜意一下的生活, 不就是天堂嗎 ?


上個月出版社來電
說跟高雄誠品談了一個展覽場地, 可以讓我佈置宣傳新書

正在苦惱要怎麼佈置時
回想跑了台灣一圈的客家小鎮
那種 台灣普羅旺斯的感覺 油然而生

客家小鎮大多在鄉間
少了都市叢林的屏息窒悶, 有的是花草呢喃的美好

所以我就把最嚮往的生活空間, 投射到這小小的展覽場地上




但這場展覽的怖展時間 正好卡在我要出國的時間
一整個非常慌亂

匆忙完成設計圖後, 運用身邊許多人的力量幫我構買齊全所需要的展品

感謝阿姊幫我去品東西買了幾把超好看的乾燥花
感謝阿母跟歐馬幾陪我去河邊剪芒草
感謝老爸幫我釘了兩個我好喜歡的木盒子
感謝老哥幫我跟朋友借課桌椅 ( 雖然後來沒用上 )
感謝洪碗公從金門出差回來還匆匆幫我載客桌椅到誠品去
感謝J 出國前一天還幫我把展品載去台北給出版社
感謝太雅的兩位可愛編輯, 熬夜幫我把展場佈置完成

要是沒有他們, 我哪能安安心心出國去 ...真是超感謝 ..........

最不敢相信的是
出國前寄去給輸出廠商的光碟, 竟然到達對方手上時已經破裂 !!
為了這個, 郵局的主管還致電來道歉

幸好第二片光碟順利寄達, 一切時間剛剛好 !



這次誠品給我的位置非常大, 讓我很怕搞砸它
且因為在高雄, 我實在抽不了身去看看,紅碗公就成了我在南部的眼線

又要再次感謝她幫我測量展台大小, 讓我就像親臨現場一樣準確 

一切紙上作業與 3D 模擬
帶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 我在吉隆坡收到編輯寄來的完成照片



好好看 好好看 好好看 !!
雖然跟我設計的小小不一樣
紅碗公很辛苦載去的椅子也只用了一張
但整個感覺我很喜歡 ...

只是 .. 有人能感受它的 台灣普羅旺斯嗎 ? ... 哈 !


看樣子, 月底的座談會, 我才有時間親眼見見它了 ...

...................................................................................................................

高雄遠百誠品  2F 走道與 2F 展台
12/1 ~ 12/ 31 都有 " 畫家帶路 - 漫遊客家庄 " 的宣傳展覽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