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 WINNIE 的過程
我好像在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文章上寫過 ... ( 好像是 )

總之, 大概是兩三年前吧 !
那時我埋首在餅乾事業中, WINNNIE 也是在那時候認識的

後來, 我們各忙各的, 也就這樣斷了連絡

我從餅乾事業轉戰櫥窗設計
再從櫥窗設計轉戰現在的插畫工作
緣份來的
因為插畫, 跟 WINNIE 又再次連絡上 !

不一樣的是
WINNIE 很厲害的在我們斷了聯絡的這段時間
開了一間 兒童才藝班 ( 也有成人班喔 ! )



而我
也很榮幸的可以幫他的才藝班設計 DM

很佩服 WINNIE 的勇氣
在少子化與不景氣的當前 開了才藝繪畫班
我相信每個小朋友都是愛畫畫的
不然牆壁上 月曆紙上  桌子底下 也不會成為小朋友塗鴉的天堂

只是
因為大人世界的現實與殘酷
剝奪了許多可能是下一個繪畫天才的孩子

WINNIE 妳要加油 ! 把妳的才藝班擠爆吧 !!
...............................................................................................................

很妙的是
我跟 WINNIE 從來沒見過面
我想有機會到台南去, 一定要去拜訪一下囉 !!

我要吃蝦捲  W老師 ................






...............................................................................................................
更多的接案作品 都在相簿> ton'接案作品 裡面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