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邊總是有些暖洋洋的人

不用多說好話
不用多做些什麼
有他在 就是暖洋洋的

就像是歐馬幾 ( 黑麻糬 , 我的小黑狗 )
從來沒跟我交談過
也不懂得端杯茶  按個摩體貼我一下
有時候性情一來
還會 坑坑坑的低鳴示威

可是只要有他在  就是那麼溫暖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我都可以很深的感覺到他發自內心的喜歡我
不做作  不矯情
完完全全不害臊的把自己都送給我

原來 喜歡一個人( 狗 ) 是可以用很真的心去交流的

............................................................................

不過歐馬幾對不起
我還是喜歡人類
你太矮  又喜歡磨蹭母狗
我不太有安全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