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心中都有對家的夢想
從小 我就開始在月曆紙上塗鴉起室內平面圖
長大一點  就幫芭比娃娃佈置他的新家  每天都在樂此不疲的張羅著

不知道是不是從小淺意識的影響
高中就那麼剛好去唸了建築製圖  大學也順理成章讀了空間設計
畢業後
促使我到外獨立生活的動力
就是可以佈置自己的小套房
在那小小的空間
我可以掛上所有我喜歡的東西 也不會被長輩說話

到現在  還是會看著家飾雜誌的某一頁發楞  幻想著自己在裡面生活的美好
最喜歡去的地方是 IKEA
每樣東西都讓我愛不釋手的想通通搬回家

如果可以  我想要住在 IKEA 裡面



這個對家的幻想
就像這張圖  無比的壯大
越來越滿 越來越滿

將來  我也想要有屬於自己的家
我可以放上每個我想要佈置的小東西
我可以張羅每個我想要它美輪美奐的小角落

不要剝奪我這個從小的夢想
如果人生只剩下現實考量  那不是太悲慘了嗎 ?

{###_ton3388/10/1385182367.jpg_###}

我用筆尖  慢慢刻畫心裡的小夢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