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照片皆取自 DJ SHOP USA 'S  FB )


想跟染渲插畫筆下的動物們玩躲貓貓的朋友

除了到台中圖書館兒童室之外,還可以到誠品去喔 !







就在台中金典誠品六樓, DJ SHOP 童裝櫃位

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與花花草草們,悄悄的、靜靜的,躲在櫃位的小角落裡




跟著櫃位裏頭那些可愛的要命的衣服一起爭寵











有些很害羞,躲得好隱密,快把他們找出來 ~












這個櫃位的壁面插畫,是由靜藏設計的郭大哥委託

喜歡老東西的郭大哥,很大膽的把插畫與法國老古董做結合
用衝突的美感,把童裝櫃位設計的極具風格




但這些都是照片上看到的(呵),因為不需親自監工,到目前我也還沒親臨櫃位去瞧一瞧
但比起我筆下的小動物,我更想看看那些來自法國的老古董 :D



或許這個周末,我們一起去尋寶,把動物們 (與老古董) 都找出來?








台中金典誠品 / 6F    DJ SHOP USA


( 此篇照片皆取自 DJ SHOP USA 'S FB )







........................................................................................................................................................................


對 ! 我真的很愛畫小鳥與寫 Welcome


很多朋友都發現,這兩個元素不停地出現在我的插畫裡
不是腸枯思竭

而是我真的很愛它們



小鳥,自由自在、任意翱翔
畫了他們,那種輕盈感覺,自然而然的把我也帶進高高的天空裡

而 Welcome 更是歡愉

歡迎你、歡迎光臨、歡迎加入、歡迎參與、歡迎攜手走過快樂生活





Welcome !



因為能散播歡樂,所以如果可以,我希望它們一直出現在我身邊
感染著我,感染著你,也感染著所有事物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