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很喜歡接客製卡片

每一通電話與每一封mail 都有不同的心情



同樣不變的,就是這些客製卡片都有著滿滿的祝福






這份卡片是一個很可愛的女生想要給男朋友的生日禮物

很用心的她,蒐集了兩人共同的好友與家人
希望我將他們一起畫在卡片上




而最大的驚喜
就是這是一張總共有九折的手風琴式卡片

正正反反的


不管壽星是要一頁一頁看,還是要整張攤開來長長的看,都很有趣









為了讓卡片更有變化

我也刻意把部分生日元素跟人物的頭另外畫,然後剪下來立體貼上










最難的部分,大概就是這是一張不允許失敗的作品

給電子檔的稿子,還能用電腦做後製,稍稍修改一些失誤的地方














但客製卡片要的就是手工原味,整份插圖完全是原著

每一筆畫都要很用力的細心完成











每一個朋友的留言欄位也經過設計

讓九折插畫每一張都能連貫不斷掉











最後
就是這可愛女主角的留言地盤











既然是最心愛的女主角
我不計成本的,另外做了一扇愛心門

讓收到的男生可以感受到女朋友超大的愛心,然後驚喜的打開來閱讀










最後,以一張簡單的線條蛋糕立體卡貼於封面
綁上金色緞帶


一張看似平凡的折疊卡,在拉開緞帶後
會是一連串不平凡的驚喜與祝福






祝福你們,做卡片的我也覺得好幸福喔 !






..........................................................................................................................




其實客製卡片一像是我接案當中最不符合成本的


一方面是要將原稿全數交出
一方面接洽的朋友都是滿滿的心意但預算有限



很容易心軟的我
總是覺得能幫忙對方完成一張滿滿祝福的禮物是很值得開心的事




至少
在每次這樣的過程中,我都畫得好快樂














要幸福喔 !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