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社 , 一直是我覺得很美的地方
美在 , 它利用了最貼近的資源去極度發揮當地特色


從一開始的香菇產業觀光 , 然後一提到新社就想到許多花園餐廳 , 接著又有花海的出現



那些原本只是居民生活著的糊口產事
忽然成為假日大批遊客前去趕集的名勝地方


常常我都想著 , 東勢其實條件也很好 , 卻沒有一個大刀闊斧的改變來凸顯特色

實在可惜













幸好 , 新社離我很近

只要想享受被花草淹沒的愜意時 , 上個小山就到了














然後點一杯花草茶 , 從內到外 , 從頭到腳 , 用一點香氣沐浴全身












也或許去個童話場景 , 把自己平常的緊繃給鬆懈一下










這就是一直那麼那麼讓人懶洋洋的好地方









............................................................................................................................................


現在的我也好想懶洋洋


細算了一下 , 一個月平均有三分之一 ~ 二分之一的時間都在外奔波
( 對啦 ! 也包括玩樂 )

若能有超過三天以上好好待在工作室畫圖的時間就覺得好幸福



最惱人的就是一些報價單 , 合約 , 跑郵局 , 採買 , 開會 , 訪問 .... 這種瑣瑣碎碎的事情
( 這個月還必須空出要跟姪女小花玩的時間 )



它們將我的時間分割的支離破碎



但我想我應該是工作狂 , 越忙碌 , 越有一種精力充沛的快感
所以那天 , 讓我懶洋洋的去新社發呆一整天吧~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