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1 正式發行

雖然它 9/1 才會在市面上跟大家見面 , 但這裡就先來讓它露露臉

這本預告了很久, 也經過一些波折的新書 , 終於在一天清早的睡夢中, 送到我手裡 .

這本 < 畫家帶路 - 對台中上癮 > 是我的第二胎
也是嘔心瀝血之作, 花在它身上的時間與精力 , 幾乎占掉我這陣子來所有的休閒娛樂 ( 是指看韓劇嗎..)

從採訪到攝影, 從繪圖到寫作 , 從排版到完稿 , 通通親手完成


我非常非常喜歡它 , 也希望大家能跟我一樣愛它




之前沒用上的封面候選人 , 我把它娜到了蝴蝶頁
所以投給 " 斑斕款 " 的朋友們, 還是看得到這張斑斕的插圖






距離上次的 < 畫家帶路 - 漫遊客家庄 > 將近一年時間
這一年來 , 每天幾乎不曾間斷過的畫圖
不論是接案或是新書準備

在不同業主一次又一次的要求之下 , 連自己都明顯感覺對畫圖這件事的進步
從構圖到下筆 , 從用色到技巧 , 從專注到細膩
時間的累積與消磨 , 我想不會是白白度過的 , 無形中,我的作品比半年前, 比一年前, 都更讓自己滿意 






包括這本新書也是

當再次翻起漫遊客家庄那本時, 心裡總有小小的愧疚
因為第一次的經驗不足與粗枝大葉

有許多地方總覺得可以更好再更好







但也因為上一次寶貴的經驗
這次我更懂得細心的去處理每一個細節

也嘗試了許多不同的版面設計與表現方式



每一個頁面對讀者來說, 或許只是 " 哇 ! 這張畫得不錯 "
或是 " 哇 ! 這地方看起來滿好玩的 "

但對我來說 , 那些是經過反反覆覆的編排與它人很難看出不同的微調之下才有的成果






為了讓大家更貼近我的台中小旅行
書中穿插了很忙錄的miss阿啾帶著大家去玩

這次也要謝謝啊啾小姐 , 一下扮演公主 , 一下扮演女僕 , 真是辛苦她了





書中除了帶大家去喝好喝的咖啡, 吃好吃的食物
也用阿啾小姐的獨家觀點去看大家熟悉卻又陌生的台中生活

當然 , 我很愛的居酒屋也不能錯過 !!

跟我一起細細咀嚼多變的精采台中吧~ 出發 !

.................................................................................................................................


畫家帶路 - 對台中上癮

01   咖啡因上癮
02   遇見綠角落
03   街頭好好吃
04   夜晚微微醺
05   美學風紀行
06   童話生活趣
07   走入老時光
08   私房好地方
09   伴手好味道


..................................................................................................................................






順帶一提
這次的書背我也非常的喜歡




因為開本是正規書的 A5 尺寸, 無法用特殊規格在群書中一目了然
設計時, 我不停設想, 當我站在書店一整排的書籍前時, 怎麼樣的書背最吸引目光 ?

然後我就想到了 " 斑斕 " 兩字

因此帶些詩意的斑斕書背, 就出現了







再順帶一提

這次新書不用書腰做宣傳
我們印製了大量的明信片, 會放在各大書店的櫃檯讓大家索取




喜歡的朋友 , 記得別忘了帶張明信片送給身邊朋友, 幫我宣宣傳 ~
( 別只帶走明信片不帶走書阿 ..... )


這本充滿自然風與淡淡上癮感覺的書兒, 希望大家會喜歡 ~






雖然還沒上市 , 但博客來有偷偷露臉了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516850



.........................................................................................................................

再再順帶一提

9/6 AM11:00   我在中廣  吳恩文的快樂廚房  介紹台中所有的好好吃
9/6 PM 3:00  我在中視  ( 阿 ! 還沒問節目名稱 ) 介紹台中所有的好好玩


.




染渲插畫工作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