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 2011 年已經很囂張的  過掉兩個月了
這份年曆  我還是沒意識可以拿來用

真的可怕
時間怎麼那麼快!



 這是第二次幫米朗廣告畫年曆
記得前一次畫時 , 只有繪製封面部分
我跟老闆說
如果能讓我畫整本那不就太好了

如願
這次整本都由我這裡設計插畫

我自己也很喜歡




















因為對象是一間以機器人為主題的牙醫診所
所以我也以機器人玩樂的感覺去畫圖

感覺
看牙醫變成一件很開心的事情

但是, 我還是很怕看牙醫
只要想到那個鑽牙齒 滋滋滋滋滋 的聲音
我渾身就發軟

這也是為什麼
我有一個超大牙縫 但遲遲不想去正視的原因

以至於那個牙縫  都快要變成我口腔裡的置物櫃了






........................................................................................

更多接案作品  都在 " 相簿 > ton's 接案作品 " 裡面喔 !
.........................................................................................



好期待 , 中中偏大的驚喜  到底是甚麼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