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九月份
生活整個忙碌起來, 忽然很多事要完成
但是東勢在即將進入秋天的這時候, 實在非常好睡
我每天都很想跟自己請假, 好好睡上一整天

旅遊繪畫書給自己下了嚴苛的決定, 希望能在九月中左右結束
然後要趕快進行兒童繪本的部分

再來就要步入下一階段的計畫
有目標, 生活過得踏實很多
有目標, 生活也過得緊繃不少

但是再怎麼緊繃, 我還是要大創一下 !!



除了第一張的小黑版外, 還有一抬頭, 就能看到的小提袋便利貼陪著我工作

在逛過北中南的大創後
發現好像因為店址不同, 進的貨品也會稍稍不同
像是這個提袋便利貼, 除了台中大墩店之外, 我好像在其他大創都沒看過了

所以, 在大創看到喜歡的東西, 千萬不能猶豫....



小籃子也是另一個我無法自拔的東西
從以前到現在, 在大創購入的小籃子大大小小加起來也差不多有二十幾個吧!

以前擺攤賣餅乾, 這種小籃子非常好用
現在, 拿來收集一些小東西, 放在工作室的一角, 也很有感覺

大創, 謝謝你, 讓我的忙碌生活可以苦中作樂很大很大!



好了! 偷了點時間趕快上來分享一下
我又要跟睡蟲奮戰, 趕緊把繪本草圖畫完....

加油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