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工作趕上進度後
下禮拜又要出發到北部去拍照

想到又要再去渡假 ( 咦 ! 不是工作嗎 ? ) 就非常期待

到處走走拍拍的日子總是充滿驚喜
雖然行程大部分都是網路或書籍上蒐集而來
但親身到了當地
總會發現一些意想不到的事物

而且為了讓內容更豐富
總是得提起勇氣去與人攀談
但在這當中, 才發現原來熱心的好人那麼多 !

忙碌工作的大嬸, 看我拍照, 還是挑了兩個大梨硬塞給我
鐵店老闆, 事後請攝影大哥來電, 問我需不需要補照片
以為我要查稅的老闆, 得知來意後開心的請我泡茶坐坐
五溝水的阿罵, 在炙熱的午後用客家話請我去她家休息
美濃的伯伯午睡中, 帶著睡意起身帶我到處看菸樓
城鄉發展的黃小姐, 不顧超大的九顆太陽, 帶我穿梭鳳林小鎮, 還不停說著故事
鳳林好事花生的一家人, 超親切的招呼聊天著, 還熱情的塞上香蕉當做路途點心
還有那位墾丁的櫃檯小姐 ..
謝謝妳用平日價讓我跟朋友安心的度過熱門假期 ~

一邊畫著圖, 心裡一邊感動著,
謝謝一路上熱心幫助的朋友們, 沒有你們, 我的題材遜色不少 !
也因為你們, 讓這一路上的渡假, 好像家一樣的親切

{###_ton3388/10/1385191953.jpg_###}

.....................................................................................................

這篇文章怎麼寫得好像取材之旅已經結束啦 !
還有一半的景點還沒去跑呢 !
快給我認真工作 ....



http://www.gj1904.com/a.asp?id=2646

最近迷上了這個做蛋糕的遊戲
真的好好玩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