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手繪, 我也會用電腦繪圖幫客戶製作作品

因為科技進步, 現在的人少寫字, 少畫圖, 少說話
什麼都靠一台電腦就解決了
使得字也寫不好, 圖也冷冰冰, 話更是拮据

所以在接案時
我始終偏好手繪

那種用筆觸去表達故事的情緒, 就是比電腦來得溫暖
雖然手繪沒有 Ctrl + Z 去補救挽回, 一筆錯, 全盤錯

但比起電腦一個口令一個動作的呆版, 我還是選擇麻煩但可愛的水彩畫

這幅大尺寸的輸出
為了配合這間全面改革的新穎幼稚園, 我用了電腦繪圖
畫完後 ........

我還是好喜歡 ~

哈哈
而且速度之快, 更改之便利
讓我有點想捨棄一桌的顏料跟畫筆
而且運用一貫我偏愛的溫潤配色
畫完後, 有點想輸出一幅貼在自己房間的牆面上

但這樣會感覺我天天睡在幼稚園裡 ....

.............................................................................

為了怕這篇文章被我的顏料跟畫筆發現而鬧脾氣 讓我從此圖畫不好
在這裡我還是要跟它們說
我不會捨棄你們的啦 ! 我還是愛你們 ~





...............................................................................................................
更多的接案作品 都在相簿> ton'接案作品 裡面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