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不久前
才寫了篇 " 終結 2008 "

現在竟然跟 2009 說掰掰了 ...

好可怕好可怕
人生就是在這樣不痛不癢的催促中一點一點的流逝

貳零零玖
真的是很特別的一年 --- 至少對我而言是如此
遇見了很多人 , 發生了很多事 , 去了好多好多地方

每一個轉變都是始料未及
每一個轉變都是一場驚喜
每一個轉變都讓我長大一點

這一年來
我要謝謝的人太多  想幹掉的人也不少

那麼在這裡  我真心的祈禱
2010 新的一年中
出現的都是我想謝謝的人   讓我想幹掉的人就別再來了吧 !

..............................................................................................

最近跟一些喜歡看書的朋友分享了幾本書與一些心得
發現  大家都不由自主的開始看起有關旅行的書
一直以來   我都很喜歡一個人走走看看
對於旅行   我有很深很深的嚮往

人生  那麼短暫  那麼多苦難

如果在有生之年
還不能好好的把世界看盡
那人生  不就過得太平淡太悲慘了嗎 ?

我常常告訴朋友

人  生不帶來 死不帶去

拼了命的工作  拼了命的追逐那些世俗道德給的束縛
這些拼了命的東西 真的在你的人生中那麼的重要嗎 ?

有什麼想做的事   就去做吧 !

不要讓工作或是任何牽絆, 去剝奪本來可以擁有的經驗與回憶
人生充滿生老病死  意外  苦難  與所有的不確定
真正讓自己快樂的東西又能有多少

我羨慕那些可以真正放下一切
去世界各個角落流浪的人
他們用眼睛及步伐  捕捉所有美麗與感動

雖然我不可能真正放下一切跑去流浪
但我期許自己
在新的一年  過得更寬廣  看得更多  走的更遠
我更期許自己  在未來走的每一步都對得起自己  絕不後悔 !!

旅行 ˙ 真的好棒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