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喔 !
怎麼忽然, 天氣就變冷了 ...

明明還想再去墾丁泡水 , 怎麼可以變冷阿 !!

因為天氣漸涼
早上變得更不想起床
鬧鐘一響 .. 心裡就很想罵髒話

有人說
一個人快不快樂
從每天早上起床後的第一個表情就可以知道

那我 ...
有那麼不快樂嗎 ?

每天都不想起床
每天都不想上班
每天都想賴床 .......

今天趁中午休息時間
偷溜到同事家探望她那剛滿月的小男生

看著同事散發著滿滿的母愛在那逗弄小孩
真是覺得 ... 好奧妙

人生從她生下小朋友的那一剎那開始邁入另一個階段
而她的小朋友, 也從出生那一剎那開始全新的世界

看著同事從單身 -- 跟男友一起買房子 -- 結婚 - -生小孩 -- 滿月 ....
這一路下來 , 感覺非常圓滿 !!
從她臉上露出的笑容
我知道她心裡是滿滿的幸福

雖然我跟另一位朋友 , 都不是非婚不可的人
但看到如此幸福的景象
不免心裡稍微動心了一下 ...

老媽常說
一個女人 , 要結婚 生小孩 , 人生才完整

身為現代新女性的我 ... 怎麼能認同阿 !

難道不結婚, 不生小孩 , 人生就不完整嗎 ??

當然老一輩的長輩也不能理解我們這些年輕人的想法
不過 , 一個人也可以活得很快樂, 不是嗎 ?!
( 就像是房間髒亂的要命 也不會被撈叨 )
( 就像半夜出去鬼混 也不怕回來要罰站 )
( 就像睡覺打呼流口水 也不用計較形象 )
( 就像買了一個完全沒用的燈罩回家  也不會被翻白眼 )
( 怎麼講起來  都沒有很有說服力 ....)

我相信 ! 一個人也是可以很快樂阿 !! ( 嗚 ... 不要在騙人了 )

.....................................................................................

雖然餅乾產品很久沒有新東西出來
不過我門還是持續有在接訂單喔 !!
所以不要害怕 , 只要有寫信過來的 , 我們一定會出爐的 !! (熱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