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on3388/5/1592085197.jpg_###}

這次爵士音樂節中 ... 請叫它第一名 !!

本來我只做了大概四本到攤位上去 ...
沒想到開賣不到兩小時, 它就通通被帶走了 !!

接下來的四天市集 ...
我每天都很努力的趕出四五本熱血上架!!
全都在太陽落下之前, 就被打包回家...

我跟 danyen's 實在措手不及 ~

朋友說, 幹麻不一次多做一些.. 每次都那幾本幾本的..

大哥大姊阿 !! 不好做阿 !!!!!

這款筆記本, 不是只有外皮餅乾出自我的雙手耶 !
連內頁, 都是我去買 A0 的牛皮紙裁出來的,
再用切圓角刀, 慢慢的把四個角都裁圓 ~
還沒結束喔 !!
再以外面公定規格去打內頁的孔洞 ....

一整個 ! 就是很費工阿 !!



但就是因為費工,
所以大家都能看出這本筆記本所散發出來滿滿的誠意..
才會讓它成為搶手貨吧 !!

攤位上沒買到的朋友別著急,
也可以在這裡訂購喔 !!
餅乾顏色也是可以自己選擇的 ~
內頁是空白牛皮紙, 孔洞距離是公定規格,
所以在書局, 不管是買兩孔補充頁還是六孔補充頁, 都能加裝喔!!

偷偷的說 ...

到了最後一天市集......
嘿嘿嘿... 我自己偷偷留下一本啦 !!!!
哀唷 ~
這花了我很大心血的東西, 一定要自己收藏一下阿 !!
其實是自己也愛不釋手 ~ 捨不得拱手讓出啦 ~~ 咯咯咯 ...





------------------------------------------------------------------------------------
訂購請看右邊文章 < 如何訂購粵寧街 2-1 > , 另外,
相簿 > 商品訂購區 ---> 裡面有詳細的價格與尺寸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