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表新作品的速度, 好像慢了下來 ~

呼 ........

因為我的這場感冒, 到今天 才稍稍恢復呢!
原來, 人過了 25 歲, 果然新陳代謝都遲緩了下來,
以前感冒, 看醫生只是求個心安,
藥也吃沒兩包, 自然就痊癒.

這次感冒,
我很乖的吃完醫生開的白紅青三種藥包後, 依然沒有起色,
所以又去打了兩次針, 看了兩位醫生, 歷時三個星期 .....
今天終於恢復正常音質.

所以, 這場感冒也成為我偷懶的藉口,
我很安穩又舒適的度過這些日子,
直到 whynot 店長忍不住打電話來告訴我 ......

沒 ˙ 有 ˙ 貨 ˙ 啦 !!!

心裡一揪 ~
噢 ! 好吧 ! 假期也該結束了 ~

目前的項鍊大概有三種款式,
一種是一顆鮮嫩愈滴的大草莓,
一種是各種口味的方形餅乾...
第三種, 就是將兩個都想買, 卻又沒有錢的遺憾, 結合起來的款式, 哈!

這款項鍊, 小餅乾都會配上一顆小草莓喔!
豐富了視覺 ~ 也豐富了心情 ~





------------------------------------------------------------------------------------
訂購請看右邊文章 < 如何訂購粵寧街 2-1 > , 另外,
相簿 > 商品訂購區 ---> 裡面有詳細的價格與尺寸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