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ton3388/5/1592085182.jpg_###}

red . 再過11秒, 我要大聲告訴你, 我愛你

orange . 那個背影之後, 你有話對我說嗎 ?

yellow . 這樣陽光般的早晨, do you miss me ?

green . 理性的愛情, 距離好像也只是一種藉口

blue . 兩行淚水, 像下過雨的天空, 燙傷了地板

purple . 給你一個擁抱, 知道這溫暖一直都在

pink . 我微笑, 因為妳可愛

black . 掛上電話, 日光燈也識相的跟著熄滅

white . 愛情, 應該只有兩雙手

brown . 79% 純度巧克力, 這是我們的第七年

gray . 凝視著, 我看不見自己

beige . 很多事, 不需說出來我也明白

gold . 我們的愛情, 也是如此璀璨 ?

silver . 給自己一個願望, 就愛自己一次

......................................................

今天, 你是哪種心情 ?




------------------------------------------------------------------------------------
訂購請看右邊文章 < 如何訂購粵寧街 2-1 > , 另外,
相簿 > 商品訂購區 ---> 裡面有詳細的價格與尺寸喔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33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